特色展示

专题首页 >> 特色展示 >> 正文

初心向党庆百年,源远流长谱新篇

2021-12-27  点击:[]

庆元旦,迎新年。12月27日晚,能源学院2022元旦晚会暨“最美能源人”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董桂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许琳、副院长刘伟韬、副院长孙文斌及教师、学生代表共同观看晚会。

元旦晚会以“初心向党庆百年,源远流长谱新篇”为主题,能源师生通过歌舞、小品、诗朗诵等形式喜迎元旦,展现了深情献礼建党百年,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最美能源人”颁奖典礼设置了“科创之星奖”“力行致远奖”“舞动青春奖”和“担当实干奖”四个奖项,学院领导班子、教师代表等为受表彰的师生颁奖。

晚会在充满激情的摇滚乐队表演中拉开序幕。相声《妙言趣语》幽默诙谐,表演生动有趣,让人不禁捧腹大笑;舞蹈串烧《少年美》和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舞蹈动感而欢快,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歌曲《青苹果乐园》《爱如潮水》展现了当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器乐队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加深了师生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院教师带来的节目精彩纷呈,由青年教师蒋力帅和李家亮带来的歌曲《千里之外》悠扬动听,让人沉醉其中,青年教师范坤坤和声乐队带来的《你是人家四月天》带大家重温了能源学院的辉煌历程。中场游戏飞花令让同学们和辅导员在欢声笑语中拉进了距离。采矿系、资源系教师与大艺团主朗队带来的朗诵《赓续新篇扬帆远航》气势磅礴,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恢宏史诗。晚会在优美感人的大合唱《光明》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2022元旦晚会暨“最美能源人”颁奖典礼的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能源学院师生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能源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一心,发扬勤学苦干的优良作风,扬帆起航,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发展谱写新篇章。(宋文辉 华埜)


上一条:形势与政策教研部党支部举办“红韵时评”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电靓“自”声(第二十二期)——延安精神

Copyright @ 2021 山东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