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展示

专题首页 >> 特色展示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13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1月13日上午,资源学院党委在2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副书记、泰安校区党委委员宋传文同志到会指导。专题民主生活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尚宇主持,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高尚宇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和步骤,汇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党政领导班子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资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对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的原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检视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成员间相互批评,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出于公心、直截了当。班子成员认真诚恳地听取意见,虚心接受,坚决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

会前,资源学院党委认真学习研究部署,精心准备,切实做好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制定工作方案,深入学习研讨,组织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找准突出问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重点对照五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宋传文对资源学院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资源学院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都非常重视,准备充分,查摆的问题比较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达到了民主生活会预期效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政治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更加顾全大局,相互包容,同时要做好一岗双责。带好队伍,使学院的各项工作都上一个新台阶。

二、问题整改要落到实处。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人做事做学问,工作抓实抓细。

三、不断的加强高等教育工作者使命和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师德师风教育。

高尚宇代表资源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率先垂范作用,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勇于开拓进取,勤勉工作,埋头苦干,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推动发展上,不辜负广大教职工和上级组织和领导的重托和期望。文/图:资源学院



下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Copyright @ 2021 山东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