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展示

专题首页 >> 特色展示 >> 正文

杜立彬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2-01-04  点击:[]

1月4日,海洋学院执行院长杜立彬在J7教学楼203室面向学院学生党员及全体毕业生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杜立彬首先从把握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要意义出发,向同学们阐明了为什么要召开这个会,运用生动的案例和丰富的史实,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深刻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随后,杜立彬结合国内外科学技术发展,通过丰富的案例并结合最新时事,准确生动的为同学们全面阐述了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最后,杜立彬鼓励同学们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扎实专业基础,以民族复兴为己任,学会以史为鉴,开创美好未来。

会后,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使我们更加深入的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毕业生马上步入社会,要为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刘晨)


上一条:智能装备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刘松为材料学院联系班级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

Copyright @ 2021 山东科技大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